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30, 2010

减肥失败。。。

今天宣布减肥计划失败!!!太失败了。。。今早nasi lemak拿过多,一时受不了诱惑,哎呀,反正这几天都失控吃太多,就酱继续啦。。。我要自暴自弃!!!我要变肥婆!!!

难过!!!好啦,刚刚跟她们去pasar买了很多蔬菜。。。明天减肥计划再on过咯。。。变肥婆会没人要。。我才不要。。。我会尽量克制的。。。不会让我的导师:peng, sc, elaine 失望的。。。她们日日夜夜都监督我。。。想偷偷吃都不可以啦。。。奶刚约我明天去打羽球。。不能拒绝,因为我们的奶有暴力倾向。。。不去的话会死在她的雨伞下。。。所以今晚我会祈祷明天下大雨的。。。sc你也要跟我去!!!如果你不想被奶的伞勾死。。。今晚早点睡。。。no desc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