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21, 2011

这篇我献给我亲爱的babe..... :)

be~~~当我听到关于你妈妈的消息的时候,我真的吃不下了。。。。心很痛。。。。你应该装得很辛苦吧。。。。对不起这种时候还要你陪我们吃。。。。之前我真的不知道。。。想要安慰,可是怕会搞砸。。。。想要安慰,可是怕让你的伤口再次撕裂。。。。我只好像上次那样,静静的陪你走。。。。我真的不会安慰人。。。只能用行动,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当你需要朋友的时候,我随时就在你旁边。。。要哭就哭,要尖叫就尖叫。。。。

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你用坚强,勇敢,希望,和信仰来面对这件事。。。坚强度过每一个患难,勇敢面对每一个挑战,对明天带着希望。。。当然不是叫你不能哭,不能发泄。。。人不是铁做的,总会有伤心和绝望的时候,但那时候不要独自一个人面对。。。最不可以犯的错就是,认为自己很可怜,把自己封闭起来。。。。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比我们活得更悲惨的人。。。。你是幸运的。。。。这种时候不要忘了有我们。。。。当你需要耳朵的时候,我会第一个举手。。。。朋友就是要拿来利用的。。。请好好利用在你身边的我们。。。。我们随时为你加油!!!!!精神上百分百支持你!!!!我真的不想你把心事放在心里,累积太多,压抑太久,你会倒下的。。。这种紧要的关头,你要做一个好的示范,为家人们带来力量和希望。。。。。你是那间家的其中一个支柱啊。。。。支柱们要互相扶持。。。。不能让家倒下。。。。

最后要跟你讲的是信仰。。。。这种时候你可能觉得信仰是多余的。。。为什么祂让这种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为什么祂没有去阻止。。。。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不要忘记我的家庭是破碎的。。。。。那段时间我的世界是黑暗的,每天都哭到声嘶力竭心都碎了,可是没有人帮我,连姐姐都躲到男朋友家去。。。。我一个人是多么的无助,我也痛恨过这世界。。。。可是朋友告诉我。。。神是非常爱我们的。。。祂为我们所做的,是无法形容的。。。。祂就像爸爸一样,爱着祂的儿女。。。当我们想要向祂祈求东西,首先是不是应该问问自己,我们有做好女儿的本分吗?就像女儿要得到爸爸的奖赏,她是不是应该要做好爸爸要她做的功课呢?希望你认真去想这几句话。。。。我不是要装圣洁,装伟大要拯救你。。。。而是真的觉得当全世界都说‘没有希望’的时候,只有神可以帮到我们了,唯一的希望,为什么你不试着去依靠祂呢。。。。记得祂是爱我们的神,也是万能的神。。。。。。不要怀疑祂,放心的去信祂。。。。神迹会发生。。。。希望你可以认真的考虑。。。。

最后,希望你像偶像连续集的女主角一样,乐观积极地面对人生,结局会是美好的。。。 :)不要忘记你的学业,考试要到了,不要因为这件事影响你的学业。。。好好念书。。。。妈妈希望你有光明的前程。。。。她会参加你的毕业典礼。。。。我会帮你们合照,然后说:‘不错!!’

 加油吧babe。。。。我会帮你祈祷的!!一切顺利。。。。因为祂也很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