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1, 2011

好累的一天哦。。。

今天回去那个恐怖的学校了。。。。。经过那排摇摇摆摆的树时。。。头会觉得痒痒的。。。还是会起鸡皮疙瘩。。。不管旁人异常的眼光,就是忍不住要拿书档着头。。。不是下雨,也不是有UFO经过。。。而是随时会有树干插在你头上。。。怕历史重演。。。哈哈哈。。。会回想起peng血淋淋的头。。。

进去了。。。一来就看到mr.muthu。。。今天就是上他的课了。。。不过。。。当他看到我后。。。就微微笑。。。继续忙他的东西了。。。这家伙一定是不认得我了。。。。还要我向前自我介绍。。。真是讨厌。。。是啦是啦。。。本小姐就是长相平凡。。。。不过奇怪parthiban就不同了。。。他永远记得我的全名。。。。虽然每次发音都不准。。。。不过。。。就是很嘴贱。。。一看到我就说:lim N san! u r growing horizontally.... 插插插,我的心又多了三把剑。。。。算了啦。。。习惯就好。。。不过。。接下来的mr.骂得文就来了。。。他!!竟然对我抛媚眼。。。真是忍受不了。。。要当场晕倒了。。。因为众多lecturer当中,我最爱他。。。他最man最帅了。。。虽然不高。。。忘了提winny。。。她今天和我来拿成绩。。。又又又瘦了。。。太恐怖了。。。。已经像是一排骨头在跟我对话了,再瘦下去就要飞走了。。。。。可以捐一点肉给你吗??我有很多。。。不客气。。。她辞职了。。。我觉得是件好事。。。好好专心读书吧。。。我们一起加油!!一起祷告。。。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机会了。。。。一定要PASS!!!星期一我们又要在mcD过夜了。。。好开心。。。希望可以读很多书。。。。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我去了奶那里拿留在她家的东西。。。一个大纸皮箱,一袋kiwi水果,两把伞,一叠书。。。。然后走路回家。。。。走啊走啊。。。过马路啊过马路。。。。。到一半。。。。kiwi水果跌倒了。。。。我在路旁一个一个捡起来。。。。好可怜。。。好像老婆婆。。。。。不过kiwi很甜。。。很好吃。。。8个rm10。。。。下次要再买!!

2 comments:

Elaine Tanyl said...

u r growing horizontally~mr.parthiban 真是幽默的jek...

szechee said...

i like mr.psrthiban said de horizont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