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什么LAN SI COLLEGE!!!!!!!!!!!!!!!!!!!!!!!!!!!!!!!!!!!!!!!!!!!!!!

根本就是黑店!!!!!!!骗人家进去读书,什么外国文凭??!!!根本就是冒牌文凭,根本就不受承认!!!!!!!!!!而且只有你们家大学会terminate学生的!!!别的名牌大学都没有酱的制度!!!!!!!!!!!!!!!!成绩说好下个月出,结果却等了半年才出!!!!!!!!!!!!!!!!!!!!!lecturer教的东西只是来个随便的introduction就敷衍我们!!!!!!!!!!!!DEGREE???????!!!!!我只觉得degree的学生还蠢过diploma的学生!!!!!!!!!!!!!!!!如果知道是这样的话我早就去拿diploma啦!!!!!!!!!!!!!!!!!打死都不会进这间烂到爆的学校!!!!!!!!!!!!!!我奉劝各位!!!!!看到电视上出现我们的college马上请你转台!!!!路边看到我们college的广告牌请马上踩两脚涂鸦吐口水!!!!!!!!!!!!

GE BOOOMM!!!!! 我真的是气爆了咯!!!!!!!!!!刚刚朋友跟我说,有补课(给failed的学生),我才知道。。。有补课!!!!!!!!!!!!!!!!!什么烂东西?????!!!!特地给failed的学生准备的课,竟然没有人通知那些学生??!?!??!?!??!%$(^%$)*^%)*&%&^$%#$^#%$@#%@#%@&$&$#$#*#!!!!!!!!!!!!!!!!!!!!!!!!!!!!!!!!!!!!!!!!!!!!SHITTTTT!!!!!!!!!!!!!!!!!!!!!!我要爆炸了!!!!!!!!!!!!!!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唉。。。。。。不能忍又怎样。。。。。最后只好认命咯。。。。。。。。。。。。。。。。。。。最近压力很大。。。。。。。。。。。。。。。。。这是我最后的机会,fail的话就得留级。。。。。我真的不想浪费时间。。。。。。。。。。。。。。。尤其是浪费在这用烂学校。。。。。。。。。我!!! 很!!!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