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是不孝女。。。

刚刚妈妈打来。。。问我在干什么。。。是不是在读书。。。。然后我很心虚的答:嗯。。。其实我在忙着fb写blog啦。。。然后她安慰我,知道我读书压力大,不要拉太紧,看开点,看不开会傻掉的。。。然后我忍不住‘噗’了一声笑出来。。。。差点穿帮。。。。惨了。。。她会不会以为我真的是读书读到疯了。。。唉~~~你女儿我应该是全班最轻松最enjoy的那个吧。。。这个紧要关头还在看戏写blog。。。不过我是真的很压力的啦。。。每次考试之前我就会失常。。。。比平时没有考试的时候更懒。。。。睡超时。。。不是因为很累。。。是在逃避。。。我发觉这个问题很严重一下。。。我又生病了。。。。快点送我进精神病院。。。我怕有一天我会拿刀砍人。。。住对面房的uncle会先死。。。。

讲到他火都滚。。。平时那么不友善就算了。。。身上还有一股臭到不行的味道。。。他都不冲凉吗。。。。为什么要住我对面??!!每次一开门就想晕倒。。。还不用紧。。。厕所是大家共用的,请你撒尿对准点可以吗????受不了!!!!!!!!!!!!!脏到!!!!!!!!!!!!!!我真的是要买一瓶dettol。。。。每上一次厕所就要消毒一次。。。。请你注意点。。。不要逼我用dettol淋你门哦!!!还有请你每次用完厕所把门开着好吗???你以为你很香吗???味道集中在里面,每次开厕所门就想破口大骂!!!每次进厕所之前都要深呼吸闭气!!!!在那口气用完之前要做完我的事,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会窒息死在里面啦!!!受英文教育就很大sai啦???我就用英文跟你讲:‘UNCLE!!!U SMELLY DAO UNTIL I WANT VOMIT。。。。WHEN IS UR BIRTHDAY?? I WANT BUY U A PERFUME!!!’



ehem。。。不要以为我很粗鲁。。。其实。。。我很斯文的。。。。只是请你不要来惹我。。。要不然。。。。我会兽大发。。。。k lah。。。是时候翻翻书了。。。要不然我会自责到死。。。不过。。。我已经load便便一部戏了。。。期待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