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受伤了。。。

从转学那年开始。。。我的世界开始变得黑暗。。。有时候真的很怀疑,如果我没有选择转学的话。。。我还是现在的林燕珊吗?真的真的很想知道。。。我很恨,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我没有积极争取留下的机会。。。如果有一天给我捡到月光宝盒就好了。。。。我要回去,就算要我的命,我也要回去改变我的命运。。。

认真算算。。。一共有四个人。。。他们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很重要。。。真的很重要。。。因为他们,我获得短暂的幸福快乐。。。。也因为他们。。。我不再快乐了。。。再也抬不起头。。。转学后两个老朋友问我,为什么我变了。。。变得忧郁,沉默,心事重重。。。不再开心。。。再也不像以前很乐观开朗的l林燕珊。。。因为我离开了你们啊。。。那时候真的很想抱着你们大哭一场。。。。重重槌自己的心肝,为什么当初要离开你们。。。我做了很错恨错的决定。。。。

还记得雅导的楼梯口,崇正的厕所,我的房间。。。都是我的避难所。。。不想别人看到我的哭相。。。不想他们认为我被抛弃了。。。那些日子真的真的很难受。。。每一天都是黑暗的,每一天都在下雨,那片乌云跟了我很久。。。每天脸都肿肿。。。关窗关门关灯关自己在房里。。。妈妈问我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敢跟她说。。。一直忍着。。。一直放在心里。。。可是每当一个人的时候,都回重复复习,一遍一遍回想。。。我真的做错了吗??一开始我坚持我没有错。。。可是事情一次又一次发生。。。我开始怀疑。。。我真的错了吗?好像是真的。。。又好像不是。。。我放不开了。。。问我到底错在哪里了。。。从那时候开始。。。我失去了判断能力。。。不能分辨是非。。。所以我很常问人,真的是我的错吗?我想不开了。。。不想再去想。。。每想一遍就好像心被刀扎。。。

我已经生病了。。。病得很严重。。。 心好像被砍了很多刀。。。一个伤口还没结疤,第二刀又来了。。。它一直在喷血。。。好友们都说。。。我的友情路很坎坷。。。。好像是真的。。。读了这篇东西,也许你会觉得很小件事。。。叫我不要装忧郁。。。我会回你:你不懂。。你不明白。。。

 这是hoesek为我准备的爱餐。。。很好吃。。。我指的是这个面的牌子。。。蛋黄也没有破。。。我指的是这个鸡蛋好品质。。。hotdog也很可爱。。。我指的是。。。。erm。。。掰不下去了。。。总之我是不会跟你说谢谢的。。。哈哈哈哈。。。sc,hoesek讲你看到了。。。谢谢你把门关上啦。。。要不然我很丢脸。。。不过之后我有把门关上,怕你进来。。。没有想到在那之前你已经进来了。。。我已经恢复了啦。。。不要想酱多。。。总之谢啦~~~ 拜拜。。。今晚不能睡了。。。要熬夜。。。要不然deadline要延迟到星期三。。。

1 comments:

szechee said...

不好意思啦~我不会扮演安慰人的角色~
我还是比较适合扮演欺负人和笑人的角色~
在那种情况下我是不会进去的~我看到人掉眼泪我也会掉,所以不可以~~
笑笑吧~我不想去楼下的时候没人捏我屁屁叫我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