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救命啊~~~~~~~~~~~~~~~~~~~~~~~~~~~~~

亲爱的读者们。。。久等了。。。。哈哈~~~好像我有很多fan屎酱。。。ehemm。。。对不起。。。最近压力太大了。。。精神有点失常。。。考完试后会恢复正常一点。。。可是成绩出后。。。可能会变不正常。。。现在有点语无伦次。。。天啊~~~~家里哪面墙最硬可以给我撞一下吗。。。。我真的压力到快疯了。。。。。。。。。。。。。。。。。。。。。。。。。。。。。。

这时候最想打电话给爸妈。。。扮读书读到很辛苦。。。扮压力。。。最好流两滴泪。。。博同情先。。。成绩出后可以不用死到酱惨。。。唉~~可是这招用了很多年。。。不知这次会不会上当。。。。原谅我这个不孝女吧~~~~~~~~~~~姐姐说过小时候爸妈带我们去看相,算命的说老姐不会读书,比较懒,二女儿比较有出息。。。我个人认为还蛮准的。。。所以从小到大我每次笑姐姐不会读书,好像自己很厉害酱。。。其实。。。我也是很没有料的。。。姐!!我对不起你了!!可是她还是很看扁我。。。跟爸爸一样。。。讨厌!!!唉~~~能怪谁。。。我就是那么安全。。。每次都在及格边缘。。。最辉煌的时候就是在小学了。。。第9名是我曾经拥有最高的名次。。。但是。。。。

还记得当年在善导的时候,拿第9名。。。开心到~~~~回家立刻跟家人报告。。。。哪里知道隔一年转学到雅导。。。。。。竟然给我拿第30++名。。。成绩单出后好像是藏在床底几个月,打死我都不敢拿给妈妈看,给她看后我真的会被打死。。。。原来善导的第9名=雅导的30++名。。。。过去的辉煌。。。。简直就是屁屁!!那时候的我接受不了事实。。。颓废了整年。。。。

林燕啊~~~争气一点行不行。。。。最讨厌被别人看扁。。。下星期四就决定生死了。。。最讨厌考试前的study week。。。这次还给我放两个星期的假期。。。简直就是要我的命。。。每天都在受折磨。。。。刚才经过楼下房间,他们竟然跟我看电视!!!声音还给我开酱大声!!!几想冲进去!!!!!问他们。。。。。。。。。请问我可以join吗??啊!!!!!!!!!!!!!!!!!!!不过。。。我已经plan便便了。。。。放假要追什么戏。。。wooohooooo~~~~~~~~~~~~~~~~~~~~开心到~~~~~~~~~~~~~~~~~~~~~~~~~~~~~~~我的生活就是离不开戏和音乐。。。。唉~~~~~~失败。。。。。现在就Load着一部戏留给明天看。。。。line还给我好到~~~~~每次都在不适当的时间好。。。。。做assigment的时候不见的它酱好。。。Load戏的时候就好到~~~根本就是在呼唤我去看部戏relax一下。。。。唉。。。。其实我压力不是因为读太多书。。。而是over relax才会感到压力。。。

好啦,是时候翻翻书啦。。。。。大家好好睡吧~~~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