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28, 2011

终于可以写blog了!!!

当我成功Log in 我的blog时。。。眼泪都快要飚出来了。。。因为。。。我blog的password已经换了N次。。。。我就是老人家,记性不好。。。。每次都忘掉password。。。尝试了N个password后,终于。。。终于可以写blog 了!!!!现在是凌晨3.47am。。。刚刚读了某某人的blog。。。。太。。。。狂野了!!不过我超欣赏他的文法的。。。。简直可以出像twilight或harry potter一系列的书了。。。小妹佩服得五体投地。。。继续加油吧。。。。我只能对你说,有一天,一定会有一个人可以治好你的。。。因为神会把最好的留给我们。。。。 :)

这个假期有两个月,我。。。。就颓废了两个月。。。。每天待在家。。。我可以当宅女的阿head了。。。太宅了。。。。每天不是睡就是在看戏。。。。每天 头发和脸都油腻腻。。。。就差没有生胡渣。。。。很讨厌酱的生活咯。。。唉。。。。朋友又没有多少个在kk。。。幸好最好最好最好的四个在最后几星期都回来 了。。。。



人家说,知心的不需要很多,一两个就够了。。。。不过。。。我却有超过一两个的知心。。。这是我最感到幸福的事。。。。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哦。。。是神天赐给我的。。。 :)))) 我常和朋友说,一个人吃饭的人是最惨的!!因为很孤单啊。。。我绝对接受不到。。。有些人说没有朋友也能生活,我100分100怀疑。。。。我只能说。。。没有朋友。。。我会死。。。。哈哈。。。我相信,只要把真心拿出来对人,就能得到真正的友谊。。。。不过也因为这样,我的心被捅了几刀。。。唉。。。伤心事免提了。。。。咦~~想想下,他们都是在我不同阶段的好友。。。

第一张是我的老朋友(cheryl & richard),从小学就开始我们的缘分。。。。到今天。。。大家都变了。。。。但对彼此的感情,已经像是老夫老妻那么稳定了。。。。以后我们的孩子也要当好朋友!!孙子也不例外!!

第二张,最最最烦的好朋友(sharon)。。。。从中学下半段开始。。。。我们都是斯文败类,才会走在一起的吧。。。哈哈。。。。感觉上我们是来自不同星球的外星人,迷路相遇在地球,在世上已经找不到像我们那么了解彼此的外星人了。。。。你就好好烦我一辈子啦。。。

第三张,最最最唠叨的好朋友(kelly)。。。。从大学生活开始。。。。我常常对朋友说,她的缺点一大堆,唠叨,贪小便宜,爱说谎等等等等。。。。但是。。。我就是很爱她。。。哈哈。。。因为她对我最好我知道。。。。你就好好唠叨我一辈子啦。。。

以上份份都是我最最最珍贵的友谊。。。。。无论发生什么事,就算世界末日,你们永远永远是我最好的buddy。。。。就让我们的友谊,延续到永远吧。。。。我爱你们!!!

以上的朋友都是同乡,还没有包括我这里的朋友呢。。。哈哈。。。所以没有被提名的别伤心先。。。还有要表白的对象。。。。

peng,当你说我是你的buddy的时候,我的心是温暖的。。。打你是疼你,骂你是爱你。。。你继续傻傻笨笨吧,喜欢当你妈妈的感觉。。。哈哈哈。。。。

sze chee,当你说以后我们要当邻居的时候,要把我的孩子教坏的时候,我的心是感动的。。。。。只有你可以唤醒我疯狂的细胞,‘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但你看穿我了~~~~~~

elaine,很久以前我就说要当你的好友了,只是中间发生一些事。。。不过现在觉得你当我的妹妹比较适合。。。哈哈。。。因为你太让我pek cek了。。。 我要好好教导你。。。





表白完毕。。。哈哈。。。很像在写遗书酱。。。choi choi choi!没有啦。。。只是有感而发。。。太感谢神了。。。因为他把最好的都放在我的身边。。。。祈祷时我都这么说。。。不过。。。有没有发现我的好友们都是美美帅帅的??!做么酱的??!啊!!!我最丑了。。。这时候要<扁嘴>。。。。不过算了啦。。。虽然我不美,但他们把我的生活变美丽了。。。。我要你们一辈子都幸福快乐!!!!!以后要在天堂相遇。。。快点来跟我信主啦。。。。happy ending~~~ 我爱你们~~~~

4 comments:

szechee said...

你好歹也选张漂亮一点的照片出来啊!不然我怎么跟你其他好友拼美貌啊!!!!!!

123iloveu said...

hahahha..... 不用liao啦,最美是你啦!

szechee said...

人家几不好意思下~~~
不过最近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好看=.=
不过还是想当邻居叫你孩子‘生肉面’和‘lin si'哈哈哈~

123iloveu said...

hahaha。。。 不准叫他们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