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要中denggi!!!!!!!!!!!!!!!!!!!!!!!!!!!

denggi 症状:
1。没有胃口mom mom
2。lao sai

其他症状不说。。。有这两个就够了。。。效果简直比减肥药有效啦~~~又拉,又没胃口吃。。。上几个星期我们家peng中了。。。好像是住在我们家的蚊子干的。。。可怜的她,身上多了几个洞。。。因为护士小姐没有skill。。。找不到血管的位置。。。这个就免了。。我只要吃不下东西就够了。。。最近我的房有够多的。。。每天在我耳朵飞来飞去。。。然后就会听到我pak pak pak。。。。。。还~~~~~~~是打不中。。。很烦的咯。。。

今天的steriod injection很够力。。。刚刚吃了油腻腻的kfc。。。好难过。。。如果新年之前还是这个shape妈妈真的会带我去她的教堂相亲啦。。。救命啊~~~~~~~~~~我不要~~~~~~~~~~前几天不知是不是我。。。。:~( 太重了。。。早上和peng在cafe吃早餐的时候。。。随便抽一个椅子坐下。。。哪里知道。。。椅子。。。。就这样散掉了。。四个脚跟往外扩张。。。我就很落魄的坐到地上了。。。。。。。。。。。。。。。。。。。。。。。。。。。为了掩饰我的尴尬。。。只好用我可爱的笑容带过。。。。再自己爬起来。。。当时已经够bad mood了。。。还要发生这种事。。。我的口头禅又出来了:‘我今天心情不好。。。最~~~好不要惹我o。。。。’虽然大家都会skip chin我。。。。。。当时cafe有很多人。。。Peng帮我算过了,幸好只有16只眼睛目睹事发过程。。。我已经认住他们了。。。。他们。。。好好准备身后事吧。。。。幸好当时没有帅哥。。。要不然我要他们负责我的终生幸福!!!简直就是丢脸丢到家。。。这时我又想起某某人为我按的花名:大*薯。。。我对这三个字很敏感哦。。。最好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格杀勿论!!!!!

今天又是malaysian study一整天啦。。。跟怕哥同组简直就是想槌心肝。。。会吐血。。。吐肺。。。吐肝。。。。算了吧。。。刚才差点把sc的电脑烧了。。。我们带laptop到学校去找资料。。。就用sc的extension。。。我和nanthini已经插了电线。。。当我要帮sc插的时候。。。palakpalak。。。火花就出来了。。。吓到我~~~~~~~差点就变烧猪了。。。然后整个课室的插头都不能用了。。。全都被我林燕珊给毁了。。。sc的插头还变黑了。。可怜。。。然后我们很紧张,不知道电脑有没有坏掉。。。就一间一间课室去找插头。。。连走廊的插头也不放过。。。。还是不能。。。最后就乱闯进一间课室。。。里面还有帅哥。。。不管了。。。sc用她的美色和他们打招呼。。。还跟他们闲聊一下。。。幸好电脑没问题。。。只是。。。差点把整栋楼的电线烧掉。。。一定是peng传染给我的。。。她是超级破坏王。。。凡是被她摸过的东西就会坏。。。最近我一直弄坏东西。。。一定是她。。。

好啦。。。我要开工了。。。大家晚安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