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3, 2010

睡了一整天的一天。。。

先reply某某人的blog。。。你!!!!!!!!!)&%︿︿*$%&$)*&%_*(&_*︿!!!!!!我只是post你两张没有脸,而且没有名的照片在这里你竟然敢敢放我的丑丑的照片在fb????而且还tag mai名还有脸???!!!!!而且读我blog的人十根手指可以数得清,你的fb呢???加mai我的朋友有超过1500个人吧??????而且还扭曲事实搞到全世界认为我是恶霸!!!!!还有上次的帐还没跟你算。。。可以死。。。你给我记住。。。。从下次开始我不会再手下留情了!!不会过滤不会选以前拍的现在拍的给你统统全部post完上去。。。。。我已经很给脸你了哦!!知错了吧??完毕!!!

pps最近可以死。。。以前都不用等直接看。。。不知为什么现在突然load戏变得很慢很慢。。。。还是要在我在追着‘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时候。。。。好痛苦哦。。。最讨厌看戏看到一半发生什么大事让我不能继续看。。。还记得以前在kk的时候我在看着电视播放的偶像剧,突然跟我没电。。。我简直重重的槌心肝和飚泪。。。很夸张。。。所以我很讨厌迷上韩剧的原因就是酱。。。我会很迷很迷很迷。。。load了一整天。。。中间断了很多次。。。11pm终于看完了。。。后面还蛮感动一下。。。尤其是当女主角消失后男主角拼命得在马路上得找她的时候。。。背景音乐也很好听,配得很好。。。。uhh。。。心痛死了。。。Ohnoo~~我又深深的爱上男主角李胜基了。。。好可爱~~~~~~~~~~~~~~看到他的脸就想笑。。。可是结局不是我喜欢的。。。虽然是好结局,可是不够圆满。。。好心啦,做戏就做完他啦。。。对我来说王子和公主的结局就是要结婚生子然后幸福快乐的在一起。。。。最近没有什么戏可以满足我的要求。。。唉~~~~某某偏剧啊,请你好好想一个可以让我满足的故事吧。。。

唉~~~~追完戏还能做什么???当然是写blog啦。。。写完blog可以做什么???当然是唱诗祈祷啦。。。祈完祷后想要做什么????不就是读书咯。。。。。。。读完书后呢???就是我最最最爱的环节了。。。不就是睡觉咯。。。。超超超想skip掉最后第二个步骤的。。。。不过有了最后第二个才会有最后一个。。。。书就是我的催眠药了。。。。 可以死。。。最近越来越严重了。。。是不是有人对我下降头???上着课在lecturer面前也能钓,在教会听着道理也照样钓。。。。很惨。。为什么酱惨???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要睁开眼睛了。。。狠狠掐大腿捏手臂都来了。。。可是过两秒理智又会飘走。。。好想去看医生开些药给我吃让我清醒清醒。。。。我究竟是在逃避什么呢????就是不想面对。。。这条路太难走了。。。我很累。。。也许某天会看到我倒在地上。。。睡了。。。如果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就好了。。。。唉~~~人生啊~~~~有时候有些东西是没得你选。。。。。。选了只好乖乖地走下去咯。。。。我以后要去的地方,大家都盼望的地方,又窄又难走,不懂能不能顺利到达目的地。。。上星期犯罪了。。。。好难过。。。。很内疚。。。。以后都不可以了。。。PLSPLSPLS!!!

忍不住想作一首很烂的诗。。。

~~~~请让我读书吧~~~~~

请把我的电脑踹成两半。。。
请把让我的手机掉进马桶。。。
请把我的床运到到菲利宾。。。
请把最辣的辣椒酱倒进我的眼。。。
请用强强强力胶把我的屁屁粘在椅子上。。。
请让我的书变成帅哥开口和我对话。。。
我要与世隔绝,活在书的世界里。。。。
我要自闭。。。和可爱的书做朋友。。。




 晚餐很满足。。。和奶,sc,elaine。。。。还在100yen吃冰。。。好风景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