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超丢脸的。。。

 

某某某真的是太白痴了。。。。每天只会做些让我吐血的事。。。好难想象当她当上妈妈后会是什么样子。。。一定会在孩子面前闹出很多笑话。。。

故事是这样的。。。刚刚放学回家,在巴士上,我们四个坐在最后一排。。。我和某某某要耳机。。。某某某坐在最左边,我坐最右边。。。某某某不甘愿我跟她拿耳机。。。某某某就用丢的给我。。。结果。。。。某某某失手了!!耳机竟然那么准地挂在坐我前面的阿 pek的耳朵上。。。。哈哈哈哈哈。。。。我和某某某连忙向阿pek道歉,一直重复sorry sorry sorry sorry。。。然后我赶紧把耳机从阿pek的耳朵拿下来。。。阿pek翻回头后我们就忍不住爆笑了。。。。哈哈哈哈。。。某某某还好意思跟我笑!!sc最夸张了,从头笑到尾!!!我看她忍得很辛苦。。。我看阿pek都知道我们在笑他了。。。下车后才知道我走宝了。。。原来sc笑酱夸张是因为她看了阿pek的表情。。。。还模仿他的表情给我看!!!可以想象到表情放在阿pek脸上一定很爆笑。。。。好像很无辜的样子。。。可能他以为我们把蛇挂在他的耳朵上吧。。。。哈哈哈哈哈。。。觉得好对不起他哦。。。。可是还是想大笑。。。幸好他身上没有tatoo。。。要不然他一定会起身一巴扫过我们四个的脸。。。某某某还要怪我跟她那耳机。。。做错事还不认。。。哈哈。。。

 回到家后chua sze chee还是忘不了,一直想笑。。。她为了不让某某某发现竟然还酱聪明用‘康熙来了’来掩饰她的笑意。。。刚刚因为顶不顺就下来笑了,还说怕再忍下去会有内伤,所以就下来发泄了。。。。她一面吃mammy一面爆笑。。。好怕她吃到一半啃到然后mammy从鼻子飞出来。。。。哈哈哈哈哈。。。。。这两天都有事发生。。。不知明天会轮到谁。。。。

今天的malaysian study真是废到。。。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我宝贵的睡觉时间。。。分组后就不小心坐patrick隔壁了。。。前面后面的38一定那边议论纷纷。。。有人竟然还用手机拍下。。。可以死。。。 好像发生了什么经典事迹。。。太无聊了吧你们这些38。。。要我讲多少次才明白?????他没有对我有什么朋友以外的感情好吗??!!!!你们这些38真的是想很太多咯。。。还给我做到酱明显。。。。请你们不要吓到他啦。。。烦哦你们。。。

byebye lah!!

2 comments:

szechee said...

finally!!!
可以留言了!!!
我是第一个吗???!!是吗??!!
真荣幸!!!!

Anonymous said...

i b the 2nd 1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