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谁来把我的鱼竿砍断。。。。

 唉。。。。我才刚刚发现。。。是从几时开始的???我就患上嗜睡症了。。。很严重很严重。。。而且它还会挑时间。。。。就是当我要专心听一个人讲话的时候。。。它就发作了。。。
真的吗??在班上大家真的都在专心上课吗??真的只有我在睡吗???我有研究过。。。。大家的鱼竿都是直的。。。只有我的鱼竿一直有鱼在上钓。。。很多很多的鱼。。。不过我自认我的skill还不赖的。。。因为钓了那么多年从来都没有被抓包。。。一直到。。。今天。。。。

昨天已经开始了。。。第一次是上mr.破如妈的节。。。给他抓到我上课不专心。。。。他是很顽皮无聊搞笑的lecturer,来自印度。。。昨天,由于没有温习他的功课,所以上他的课什么都不懂。。。我就拿出早上买的horlicks bungkus出来喝。。。结果被他发现。。。没想到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第二次,照镜被他抓到。。。 他就走过来对我说:pretty, pretty, so pretty。。。uhh。。。他每讲一个pretty我就好像被一支箭刺中。。。谁不知道他在讲反话啊。。。还记得年N年前上他的课,他走过来对我说: your face look like moon。。。又是一把穿心的箭。。。好想回答他:do you have any relationship with mr. mario? cause your body is so~~~ similar to super mario。。。不过为了安全度过剩下的几年,只好!!!然后对他回眸一笑,留下好印象。。。第二节,madam.莎莉女的课。。。又有鱼上钩了。。。还在她的面前。。。幸好她只是微微笑挥挥手,叫我醒。。。之后又忍不住。。。继续钓。。。还流泪。。。。因为一直打瞌睡。。。好好好痛苦啊!!!!!!!!!!!!!!!!!!!


  今天简直就是造反。。。班上人数已经够少了。。。我竟然还敢钓。。。今天从早上9am到下午430pm都是mr.破如妈的节。。。可以死。。。我已经准备两条最辣最刺激的mint口味的mentos。。。想睡的时候可以偷吃已一粒解解困。。。最后还是照样钓。。。下次我要准备气风油来滴眼睛了。。。原本还以为我掩饰得很好。。。一直钓到放学都没有人发现。。。怎知道上完课后,他叫我:you come here。。。 oh ouuu。。。。惨了。。。被发现了。。。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自认自己skill强。。。其实已经被发现很多次了还不知道。。。然后就惨了。。。他问我是不是有工作。。。我没有啊。。。然后他就用电线来打我了。。。好啦,不是认真的,是开玩笑的。。。这个家伙很暴力一下。。。sc,班长也常常被他打。。。然后他就罚我帮他拿lcd回办公室。。。我走很快,恨不得马上pit lat他。。。不要有那么多接触,非是被点相就惨了。。。下次他一定每次叫我。。。来到办公室,他问我叫什么名,我说san。。。然后他说以后我就叫bun。。。bun????什么东西。。。他是指我的脸还是我的身材???!!我叫你mario好吗???然后他还问我的同学我叫什么名,如果他们回答yensan他就要打人了。。。硬硬要别人叫我bun。。。奇怪的家伙。。。然后一直欺负我。。。不过!!!坐他对面的mr.骂得文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他还用马来文和华文来问候我。。。wouuuuu~~~~~~~~~~~~~~~~~~~~~~怎么会有个印度人可以那么的cute呢???他一直看我和hoesek被欺负。。。还笑呢~~~~~oh noooo!!!!!怎么会那么的可爱???!!!!然后那么mr. mario还教我一个咒语,拿你讨厌的人的东西在头上转三圈,然后喷口水在东西上面,然后丢到远远。。。几废一下!!!还硬硬逼我做那个幼稚的动作。。。只好配合他一下咯。。。能看见mr. 骂得文的笑颜,是值得的!!!!!虽然觉得mr.mario很烦很幼稚,最后还是对他回眸一笑,留下好印象。。。

今天她们回来了。。。winny看起来非常的憔悴,好像有乌云在她头上。。。她身体一向来都很弱。。。又不听话,不去看医生,不好好吃东西,不准时睡觉。。。很很很不听话。。。希望她能后好好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调养自己的身体吧。。。下次再见希望你是容光焕发的。。。那些面对问题的朋友。。。希望你们不要放弃,珍惜时间,好好做你们想要做的事。。。我会为你们祈祷的~~好啦。。。考试要到了,不要浪费时间了。。。必须戒掉我写blog的好习惯。。。因为太浪费时间了。。。一写就是两个钟。。。还勤劳过我读书。。。就酱啦。。。bye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