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死小强!!!!!我要宰你全家!!!!

刚刚当我专心做某件事的时候。。。有一只不知死活的死蟑螂闯进我的闺房。。。贴在elaine床边在的墙壁上。。。我们都很怕死蟑螂。。。我最讨厌那种很多脚走路有声音而且臭臭的爬虫了!!!!!!!!不是开玩笑那种。。。如果它们爬在我身上我会大喊大叫+哭。。。。不知我是不是得罪它们!!!酱喜欢欺负我!!!!每一个虫虫,背后都隐藏着我心酸的故事。。。。

1。蜈蚣虫
      小学时候因为课室有白蚁所以搬到礼堂上课。。。上到一半突然觉得脚板痒痒的。。。什么东西在蠕动。。。。就脱鞋看。。。。SHI*!!!!!!是很大只的那种!!!!!当时大家都被我的叫声吓死。。。而且礼堂回音很大。。。。很自然的反应,脱鞋后马上立刻把鞋踢飞到远远去。。。然后一直跳来跳去。。。我以为我已经中毒要死了。。。好想把脚砍掉。。。。然后出动到警卫先生来帮我处理。。。不过那时候蜈蚣先生好像只剩半条命了。。。可能被我的脚臭熏死了吧。。。辛苦你了。。。死前还要受罪。。。那种蠕动的感觉历历在目。。。到现在只要脚痒痒的时候就会怕怕。。。脱鞋看看。。。。
      最近一次很好笑。。。本来发peng & winny的脾气。。。放学后我们在马路边等巴士回家。。。我一个人站,她们在旁边。。。突然觉得腿痒痒的。。。我就回想到那个历历在目的感觉!!!觉得有蜈蚣爬进我的裤里!!!哇!!!!!可以死!!!!我拼命尖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有虫!!!!完全失去理智。。。那时很多车来来往往。。。忘了实际情况。。。只记得我从头到尾一直在喊有虫。。。。我一直抓着那个痒处,怕它继续往上爬。。。然后她们都吓到。。。过来救我。。。一直叫我放手可是我真的听不进去。。。我抓很大力,死都不肯放手。。。很怕它会咬我。。。然后不知怎样解决了。。。才发觉原来是历历在目是幻觉而已。。。我们就和好了。。。哈哈。。。

2。火车虫
      小学当巡查员。。。很多人讨厌。。。有一个顽皮又讨人厌的弟弟拿火车虫丢我。。。那时候真的是疯了。。。然后就哭了。。。还记得我揪起他的衣领。。。破口大骂。。。。

3。死小强
      最臭最肮脏就是它了。。。会飞那种最恐怖!!!!我家里的羽球拍就是专门服侍它们的。。。可能现在还有几只脚吊在上面。。。啊!!!!!很恐怖!!!!很味!!!很恶心!!!!很臭!!!!!它们是吃大便的!!!!家在沟渠!!!!bliak!!!!!oukkkkk!!!!!!我恨死它们了。。。。幸好这间家有我们的peng。。。她是高手。。。不怕它们。。。。每次一有小强飞进来第一件事就是:快点叫peng下来!!!!!那些死小强。。。不知是不是得罪它们。。。为什么酱喜欢我的床??!!刚才明明在elaine床旁边的。。。peng追追下就冲到我的床上面。。。还要在上面玩追!!!这个月我已经是第二次因为它们换床单了。。。死小强!!!!还会选床!!!! 我们三个就在旁边一直尖叫跳来跳去。。。尤其它飞的时候。。。场面一片混乱。。。Peng就拼命追。。。强哥就在我床上滚来滚去。。。最后peng用tissue碾死它。。。恶心!!!在我床上!!!!不知道有没有汁喷出来!!!!!她们还在那里幸灾乐祸!!!!尤其是sc!!!还要跟我recording那边。。。什么episode2!!!!以后我就领养它们来个episode3给你!!!
     强哥啊强哥。。。拜托你们不要再来干扰我了。。。

4。壁虎
      故事很简单。。。在家不小心用裸脚碾死它。。。感觉是。。。滑滑的。。。有点要死的感觉。。。做的第一件事是。。。冲去厕所。。。挤完一罐肥皂。。。专洗我的脚板。。。。那一晚又另一个历历在目。。。。 我讨厌壁虎。。。然后尸体由妈妈清理。。。因为不想再回想历历在目。。。

虫虫先生小姐们。。。请你们远离我pls。。。我会把你们杀个片甲不留。。。阿peng。。。 !!!全部给我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