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好久不见!!

昨天晚上cass突然msn我。。。已经N年没联络的朋友突然要约我去喝茶。。。有点不知所措。。。本来超超超想拒绝她的。。。因为我是个典型宅女。。。最讨厌出街见人。。。最不喜欢应酬人。。。最不想抛头露面。。。最懒惰想话题。。。只要你供我吃住,update最新的韩剧给我看,我可以N日闭关在房里不晒太阳。。。因为我是见光死。。。见到光真的会死。。。而且那么多年没见,见到不懂有没有话题。。。突然静静会很尴尬。。。绞尽脑汁想话题是我最不在行的。。。越紧张头脑越空白。。。可是。。。我最不会拒绝人了。。。结果就没办法咯。。。出咯。。。

在这种紧张时刻,最烦的hoe sek进来了。。。有够烦!!!最近不知为什么很喜欢进我的房。。。哈哈。。。最讨厌我在看戏的时候有人在身边烦我。。。烦死人了。。。然后就会一直听到我喊:‘出去!!!!出去!!!!’被我拳打脚踢死都不肯出去。。。就不理她了。。。请她自便。。。换了N件衣后。。。她到了。。。黑色myvi出现。。。出门的时候,看到那个男人又带女人回来。。。唉~~今晚可能又会听到komenasaii~~聊了两句我就出门了。。。上到车,哇~~不错不错。。。其实她本来就很美。。。。大我一年。。。在我印象中,她本来就是女中豪杰。。。虽然有点刁蛮。。。可是有很特别的性格,很酷,不像一般的女生。。。可是朋友不多。。。我们还蛮合得来的。。。我们的缘分是从我进fencing club后开始。。。那时她是主席。。。然后我们一起出洲比赛。。。就变熟咯。。。还记得我们的回忆。。。大家都知道口水是我的死穴。。。那时我在吃着冰淇淋。。。有棒的那种。。。然后她说她要试。。。没办法,没得拒绝。。。然后她把整个冰淇淋放进嘴里,出来的时候竟然有口水丝吊着!!!!ouuukkkkk。。。然后我就殴打她。。。她还好意思跟我爆笑。。。然后叫她去洗干净,她就把整个冰淇淋浸进她的水壶里。。。。可以死。。。结果就把那个充满口水的冰淇淋送给她了。。。每次见面的时候都会提起这件事。。。然后一起去比赛的时候也发生很多事。。。我们都很讨厌我们的教练。。。想到他就想殴打他。。。因为他实在是太太太得人讨厌了。。。有几次我被他骂哭了。。。还是很无辜的挨骂!!!明明我就没错!!!可是昨天听说他好像变了,改了,病了。。。好好做人吧你。。。然后一路上cass一直说我是读护士的。。。*)%*……%)%—%……(—E¥(%¥!!!只有肤浅的人才会认为Physio=nurse。。。她还是很喜欢踩我。。。

就酱,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尴尬啦。。。感情依然在~然后就开车到sunway去找see lik了。。。也是N年没见的朋友。。。第一个是爷,第二个是他,就是那种约他比约总统还要难的大人物。。。最后终于见面了。。。erm。。。样子没有变多少,身材就变壮了。。。我也不否认,他长得还满帅的。。。性格也很好。。。哈哈。。。给他知道我酱讲他一定暗爽到飞。。。因为他很自恋。。。还记得我们很常吵架。。。我们的缘分也是在fencing club开始的。。。初二他才转校来的。。。高一变熟吧。。。以前打team的时候我们是很好的拍档!!!好怀念那些日子!!!可是他好像有点变了。。。觉得怪怪的。。。就是不知怪在哪里。。。

然后我们就去starbucks喝茶咯。。。他们两个好高哦!!!最最最讨厌跟那些高高的人走在一起。。。。而且两个还夹在我旁边。。。显得我更。。。唉。。。我就不自觉一直在踮脚。。。踮得好酸哦。。。不错不错,聊了蛮多的。。。我们的学业,我们的情史。。。哈哈。。。就聊到店都关门才离开。。。已经一点多了。。。然后cass就载我们回家咯。。。see lik还说明年一月我们再去某某地方旅行。。。huh!看两天后你还记得你说过酱的话吗。。。




前天在图书馆读书的时候偷拍到某某人在睡。。。那家伙每次都不给我好好的睡一觉。。。这次给我偷拍到她偷懒的证据。。。顺便upload一下。。。还敢给我睡到酱丑。。。睡觉也要跟我摆酱多pose。。。对面的medic仁兄还以为我在偷拍他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