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妈妈~~~~~不要再逼我嫁人了啦!!!!

最近她真的是上了当媒婆的瘾。。。她还帮我的表姐表哥们介绍男女朋友leh。。。我的表姐很漂亮一下的咯。。。只是现在已经32岁了。。。之前拍过几次拖可是都不适合。。。妈妈就从她的教堂里挑了一个男人‘好男人’。。。还是黄金单身汉。。。可是那个‘金’是五金店的金。。。还跟我一直重复‘好男人’这三个子。。。在我脑中就马上立刻浮现一个男人穿着白色背心。。。因为天气太热所以背心还贴着身体。。。带个很厚的老花眼镜。。。头中央少了一大块头发。。。颈项还有水珠。。。跟一群si lai们讨价还价。。。stop pls。。。简直就是噩梦。。。难怪我表姐拒绝人家啦。。。妈妈还一直骂她不会想。。。好心啦。。这种事哪里可以勉强的。。。好像古代要急着嫁人为了要传宗接代酱。。。唉。。。。只好慢慢等咯。。。是你的就是你的。。。可能王子在等待某个时刻。。。来个隆重登场。。。迎娶我的表姐。。。到时表姐会庆幸没有接受那个五金单身汉。。。。祝福她吧。。。

妈妈最近真的不知为什么。。。那么怕我嫁不出去。。。可能她听到我说我家的那三个都在恋爱了吧。。。。是的。。。。我。。。林燕珊。。。没人要啦。。。哈哈。。。好像好凄凉的感觉。。。 ceh。。。你女儿又不是第一次没人要。。。要酱大惊小怪meh。。。

从小妈妈一直嫌我丑。。。一直问我为什么我的妈妈长那么美可是却生到酱的女儿。。。真是想回答她:还不是遗传到你。。。上次她超夸张。。。还叫我去整容。。。认真的那种。。。妈妈呀~~~~~我真的丑到要去整容的那种地步吗???那晚我对着镜子一整晚。。。真的吗?????真的有那么恐怖??没有啦。。。还蛮可爱的嘛~~哈哈哈。。。。然后一直吹我去绑牙。。。我的牙齿们不知几整齐。。。最烦的就是每次打电话给我都会重复那句:你跟我吃少一点!!!要不然没有人要!!!  

fb不可以再post我的照片。。。。要不然给她看到我的脸还是那么肿。。。。那晚耳朵就要受罪了。。。你会一直听到我重复:嗯。。。嗯。。。阿。。。阿。。。是啦是啦是啦。。。跟我住一起的人就知道。。。是aunty打来了。。。惨了。。。我必须要在明年的新年之前减肥!!!!现在还剩三个月多。。。唉~~~我。。。林燕珊。。。真的可以吗???唉~~~给足我一年都难啦。。。更何况我是从中学那年开始减肥的。。。减到现在已经是五六年了。。。可是一直无减有增。。。。 烦哦。。。我的胃都已经被我养得肥肥胖胖了啦。。。它胃口那么大。。。我怎么忍心饿到它呢???算了啦妈妈。。。你还是给我钱去抽脂整容啦。。。

爱我就要爱我的肚腩。。。。这是我找男朋友的标准吧。。。嘻嘻。。。而且我的未来男友一定要大支过我哦。。。然后我们可以用肚腩来打招呼。。。。

2 comments:

szechee said...

我可以幻想到你们肚腩撞肚腩的样子了~
没有丑啦!我真的觉得你是可爱的。只是还没有人欣赏
不过还真的少吃点吧。坚持!!!!!!!!!!!!!!

123iloveu said...

hahah。。。我就知道妈妈没眼光。。。你最有眼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