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E$^)%_*&(^*&*(^*^%^E$%^#E^%R)&^*_(!!!!!!!!!!!!!!!!!!!!!!!!!!!!!!!!

看我的标题就知道我今天真的是NGET到飞。。。。我承认,平时过马路时我都是最夸张大喊大叫最烦的那个。。。可是我绝对百分之百是很安全的。。。不过当车很多又飞很快的时候要我带人过马路有点困难。。。因为只有我做好心理准备,当我下令要过的时候我已经用跑的了。。。可是翻回头后面的可能还在发呆。。。除了这种情况其他时候我很有信心带她们过马路。。。虽然每次都等很久。。。如果你不要跟我过可以,除非你很会过。。。要不然你就准备被我狂骂,所以她们有时会很怕我。。。因为我过马路很认真。。。你不会过我不会怪你。。。可是不会过又硬要过的那种真的会弄我很生气。。。我真的真的真的会很很很生气。。。。



在马路上,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
(以下几点没有针对任何人,不过如果你曾经犯过酱的错就请你对号入座。。。。under 18最 好免看,因为很多血腥和粗俗的话。)

1。人家说:‘哎呀,他不会撞我的啦!’。。。很好啊。。。你可以选择要被车撞到飞还是被车轮辗着过。。。。

2。那些过马路还要车停下来让他的铁人。。。我看是车硬还是你硬!!!!!!SHIT!!!!!

3。过马路过半条的人。。。。要死就死彻底一点,不要剩下半条人命还要麻烦你的家人!!!!!!!!!

4。过马路还要跟我走CAT WALK。。。酱顾形象是吗???出事的时候我看你妈妈都不认得你!!!!!!!

5。过马路很危险又要带别人过的那种。。。。你要死就去死,不要拖别人跟你陪葬!!!!!!!!!



马路如虎口,过马路,要小心。。。。这句话从小听到大,虽然是十分超级非常很lame到爆到飞的一句话,。。。可是他说得很有道理。。。一个不小心,你就会把命送到虎口。。。这年头有多少千千万万个人死在马路上??不管你是驾驶者还是路人都好,在马路上请你提高警戒,自己受伤不要紧,不要连累那些无辜的生命,你会成为千古罪人。。。

故事要开始了。。。雨下很大,地很滑。。。我们从学校搭巴士回家。。。巴士停我们家附近,走一段路再过一条马路就可以到家了。。。一路上我差点滑倒几次。。。就这样滑到那条马路。。。那条马路很宽,很多车。。。共有四条马路,两条去左边两条去右边。。。所以要过很难。。。这边开始红灯那里又换青灯。。。我们四个停了下来。。。突然某某人就冲了。。。我安静。。。看她过。。。顺利过了前面两条。。。接下来那条车是塞着的。。。最后一条很空,所以车飞很快。。。就在第三条,因为车挡住了某某人没看到最后一条马路正有车向她飞来。。。。我们三个却看得很清楚。。。那时的心情真的是。。。。很像要有什么很大件很恐怖的事即将要发生,很像快失去一个朋友。。。。当时我突然想起sc曾经post在fb上的video。。。情况不同,但是情景完全相似。。。那个女人冲出马路然后被飞奔来的车撞。。。她的脊椎好像向后弯了90度。。。然后满是血倒在地上死了。。。当时这个画面就出现在我脑里。。。呆了一下,我马上喊了某某人的名。。。某某人好像有听到回头望了一下。。。那辆车就从某某人身边飞过。。。死神过了。。。。实际状况我记不太清楚。。。因为大家都吓呆了。。。然后某某人在对面马路连忙道歉。。。我在对面狂骂,不知不觉雨伞不在我头上了。。。因为太气连被雨淋着也感觉不到。。。sorry个屁啊???要sorry就跟你父母sorry。。。过了马路后说了某某人几句。。。某某人很内疚。。。就放过某某人了。。。因为某某人也被吓到了。。。希望某某人不要再重犯了。。。我知道我过马路真的是很久,有时候很对不起你们让你们等。。。可是你有把握过你才过。。。要不然就跟着我过。。。不要让别人为你担心好吗?回到家某某人告诉我,如果我没有叫着某某人的名,某某人真的会继续向前冲。。。然后后果是怎样就自己想象吧。。。是他救了你。。。今晚好好祈祷吧。。。某某人到现在还是很内疚,某某人怕我生气。。。我不理某某人,某某人就用枕头打我了。。。以为给我东西吃就可以让我消气吗??想得美!!东西照吃,气消不消又是另外一回事。。。。今晚气还在的话某某人就准备到客厅去睡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