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8, 2010

本小姐就是斯文败类。。。。你吹???

唉~~~~~~~~~~~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就变得很斯文了。。。好啦好啦。。。相信认识我的人看了上面那句一定很想翻台。。。我还没讲完啦。。。是在陌生人面前。。。我就很假。。。控制不到。。。不知为什么。。。都是别人问一句我答一句。。。其实我很努力在想话题。。。可是就是一片空白。。。脑儿很不听话。。。要用到它的时候就档机。。。很惨。。。所以我很慢热。。。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可以跟一个人熟起来。。。除非那个人像我一样癫。。。那么就简单的多啦,就可以很快熟啦。。。不懂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混入教会的青年。。。好怕他们会以为我有自闭症。。。唉。。。看来。。。我要努力扮可爱了。。。要show出我的最可爱的一面。。。唉。。。我也不想的。。。谁叫我长得那么cute。。。


明天又要去教会一整天了。。。妈呀~~~~很痛苦。。。很想睡。。。虽然知道我不可以这样想。。。可是现实还是现实。。。救命啊!!!!!!!!!!!!!谁能把明天的tempo调快少少。。。。神啊~~~请你赐给林燕珊力量吧!!!!!

今天是精神紧绷的一天。。。又有8个人离开我们的班了。。。而且其中几个还是对我很重要的朋友。。。好难过。。。。以后上课再也见不到他们了。。。今天上课有点不习惯。。。以后又要参别的组。。。好烦。。。。。班上越来越少人。。。不知毕业那天有到十个人吗。。。那些都是读书虫。。。都是疯子。。。不过。。。请让我变成疯子吧!!!我还要养家活口呢。。。好烦啊~~~~~~~~~~~~~考试要到了。。。assignment没有头绪。。。给我再多的时间也不够。。。一个字。。。烦!!!
 


最近我的名字真的被某某某弄到臭翻天了。。。在fb post我欺负人的相片。。。可是那些都是捏造出来的!!!很可怜。。。现在大家都认为我是坏人。。。多怪我平时做太多坏事了。。。大家都以为我是恶霸。。。可是明明我就是被欺负的那个。。。冤枉啊~~~~~~~~~~~~~~~谁来洗清我的罪名。。。。again。。。烦!!!

1 comments:

szechee said...

虽然那个是捏造出来的
但是!!!
你欺负人的事实天天都在发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