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没有想到。。。恶化了。。。

刚刚刷牙洗脸的时候。。。一睁开眼,发现洗脸盘充满了鲜红色的血。。。想不到。。。它已经恶化到这种程度了。。。我一直在逃避这个问题。。。不想面对。。。我瞒着我的家人。。。不想让他们担心。。。朋友们都劝我赶快去看医生。。。在太迟之前。。。可是我怕。。。我怕躺在手术台那种滋味,手术房里重重的药味,医生手上拿着刀,护士在旁边准备打麻醉剂。。。心里就有莫名的压迫感。。。几年前,这些我都尝试过了。。。真的很害怕。。。所以。。。我选择逃避。。。可是,情况一天比一天严重。。。有时候甚至会痛得暗自流泪,不想被同学发现。。。因为怕丢脸。。。也不想他们担心我。。。可是现在照情况来看。。。已经撑不过三个月了。。。三个月后完全无法进食。。。我会缺乏营养。。。身体。。。渐渐虚弱。。。一直到。。。。。。



我要对我亲爱的家人说。。。我爱你们。。。。还有我可爱的朋友们。。。我会记得你们的。。。还有那个他。。。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

时机已到。。我会去见医生的。。。如果还有救。。。我会安排手术行程。。。。可是现在已经是凶多吉少了。。。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我会接受事实的。。。在手术之前。。。我要做人生一大快事。。。我要尝尽所有的美食。。。在我还能吃之前。。。

大牙啊大牙。。。你要争气一点。。。不可以死掉。。。要不然我会痛到吃不到东西啦。。。都已经烂掉一大半了。。。你就接受事实,不要再吐血了可以吗???你这样我会失血过多而死的。。。现在连吃东西都要迁就着你。。。让你踩到就会脸抽筋,痛到飚泪。。。给朋友知道会以为我不爱刷牙所以才会害死你的。。。我没有啦。。。我很爱干净的。。.:)

在这里顺便申明以下。。。TAN YEE LING IS NICHOLE(谈情说案第二女主角)。。。她一直吹我写blog。。。很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