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又是混过去的一天。。。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考试快到了!!!!!!!!!!好好好压力哦。。。。可是就是不想碰书。。。可能下一局我就被淘汰出去了。。。唉。。。不可以。。。。就这样回家的话。。。我林燕珊颜面何存???所以。。。。一定要加油。。。

今天又是混过去的一天。。。过去的一年我都是混过去的。。。其实我很没有料。。。因为我是混的。。。唉~~~今早上mr.破如妈的节,骂儿软和我们同组。。。哇。。。。真是臭到~~~~我还以为是谁带咸鱼来学校了。。。他做model,还跟我脱鞋躺在床上。。。袜子还是肉色的。。。我应该是第一个嗅到的。。。有一种想把去年的团年饭给呕出来的感觉。。。我就马上跑去离他脚最远的头的方向站了。。。然后sc也受不了。。。大家都离他脚很远。。。只有鼻塞的anne没有嗅到。。。可怜的她。。。还靠他很近!!那个家伙是出了名的咸猪手!!!很喜欢对女生动手动脚。。。很讨厌!!!然后他还用很不爽的口语教训我们,因为我们都在旁边坐。。。没有参与讨论。。。可是他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如果他知道一定会很内疚。。。因为。。。。实在是太臭了。。。对不起。。。。请原谅我那么坏。。。哈哈。。。



然后就是Ms.chan的节。。。我又和sc同组。。。。ms.Chan叫我们摸骨,她就帮我按摩。。。按按下真是懒惰下床了。。。 我们都是混过去的。。。都不知道skill是对是错。。。然后我们一直在玩。。。heheh。。。

hoesek 刚刚进来我房间用很内疚的样子跟我说。。。她们的男朋友们很快就会来接她们了。。。哈哈。。。她们都好像对我很亏欠的样子。。。唉。。。是的酱咯,有了男朋友哪里还会记得朋友。。。唉~~~~今晚。。。家里只剩我一个人了。。。唉。。。。lonely~~~~~im so lonely~~~~i have no hubby~~~~~我要好好享受单身生活!!!单身万岁!!!!!!! :) 



唉。。。今晚又要去教会了。。。。我要几时才能混进去呢???每个星期五和六你都会看到我在烦。。。我知道不能这样想。。。可是就是控制不到去那样想。。。

是时候睡了。。。等下希望不会钓鱼。。。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