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我要嫁给李胜基oppa!!!!!!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可以有人长得那么帅又那么可爱????wuhuhuhuhuhuhuh。。。。我的妈啊~~~~~~惨了惨了。。。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他了。。。他已经取代super junior在我心中的位置了。。。。对不起东海oppa,胜基oppa已经取代你了。。。不过我两个都爱!!!!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胜基oppa~~~~想不到他是歌手出身的。。。。我还以为他是模特儿呢~~~因为身材实在是太好了,够高够壮。。。很有安全感~~~~我是从‘灿烂的遗产’认识他的。。。在里面演酷酷充满傲气的富公子。。。第二部戏就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了~~~~这次演温柔可爱的帅公子。。。。最重要的是!!!!他很会唱!!!他的歌声很很很好听!!!而且他唱的歌都很合我胃口。。。又会跳!!!!你可以告诉我不会些什么吗???帅呆了。。。。

快点去旁边的mp3按'play'!!!!歌名是‘我们分手吧’~~~很好听很好听!!!!很伤心很心痛!!!!他唱得太有feel了吧~~~~太lam了。。。我要嫁给他。。。他几时会来马来西亚呢??我会日日夜夜守着one fm。。。

今天好压力哦。。。。我快要被我的书给压死了。。。距离考试时间剩一个月了。。。可是现在还是没有心读书。。。心不知飞到哪里去了。。。。林燕珊现在好烦啊~~~~~~我可爱的心啊~~~请你赶快飞回来吧。。。你已经玩得够久了。。。。真的好怕好怕被迫中途放弃。。。物理治疗师不好当。。。刚才parthiban下令了。。。明天有几个人要去见他。。。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过关。。。我们要一起奋斗到毕业的那天!!!我不想任何人离开。。。。明天以后,班上可能又少几个人了。。。不知毕业的那天剩下的有几个。。。好惊险的旅程。。。大家好好祈祷吧。。。

刚刚去了pasar malam。。。回到家的时候手都在震了,还震到很夸张。。。因为买太多吃的了。。。。好重哦,手拿几十个plastic bag,走几十公里回家。。。手不震都假。。。刚才一面吃饭一面震。。。唉~~~~我真是不自量力。。。。吃不完酱多又要买酱多。。。就是忍不住食物的诱惑。。。刚才经过只要是吃的档口就想停下。。。可是想到我的身材。。。就继续走了。。。我的脑儿一直阻止我去买,可是我的肚儿却一直在呼唤着我要买。。。。uhhh。。。好挣扎。。。。它们一直在打架。。。终于,我的心儿看不下去就出面阻止它们了。。。我就照着心儿的意思做。。。买了。。。

对不起。。。可能最近压力太大。。。心儿承受不了。。。肚儿一直在吵。。。脑儿也出了故障。。。没有吓着你们吧。。。我很正常哦。。。heheh。。。对了。。最近我却觉得某某某因压力过大,有点失常。。。十年没联络的人居然一直说很想念我。。。要跟我聊天。。。还要webcam。。。真的很suprise。。。这时我联想到姐姐公司里有一个aunty。。。她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又被那些讨人厌的同事欺负,所以精神好像出了问题。。。每天都会和我姐姐说: ‘珊珊,i love u!!’。。。有点恐怖。。。不过很可怜,她把压力发泄在孩子身上。。。那些讨人厌的人实在是太讨厌了。。。尤其是那个叫natasha的。。。第一眼看见她就知道她不是个好东西。。。整个kl style。。。 上次我去公司帮忙还被她讲呢!!!姐姐是服装设计师,在楼上,我在楼下看店。。。门是电动门,要用control来控制。。。可是那个按钮sot sot了。。。死命按门都不会开。。。那时有客人来,我按了很多下门都不开,然后很紧张就call楼上的姐姐帮忙。。。她就在旁边那边对我姐姐骂:‘死蠢!!!酱都不会开meh???你妹妹真的是很死蠢的哦。。。’^%)*^%^)$%($)^%_&(^_&%%$%#%$)&^__!!!!!!!!!!!!!!!!!!!!!!!!!!!!!!!!!!!!!!!当我姐姐重复给我听得时候我真的是气爆。。。酱厉害你下来把门撞开啦笨!!!只会用那把贱嘴来骂人。。。平时欺负人就最厉害!!!!每次都害我姐姐被骂!!!!错的人明明是你!!!!!还要我姐姐吃死猫!!!!!可以死!!!!!这种人真是应该被抓去打靶。。。最最最讨厌她了。。。没礼貌到死。。。。简直就是恶霸。。。。她刚生完孩子。。。真是希望她的儿子不会遗传到她的一点。。。要不然给我在公司再遇见他的话我怕我会忍不住掐死他。。。ehem。。。好像离题了。。。好,回到正题。。。你啊。。。就是你。。。你不关心她了吗???有机会就开导开导她吧。。。要不然她会成为那个精神失常的aunty。。。我会对她好点的。。。

好了。。。是时候面对事实了。。。要打开书本了。。。。唉~~~~~又要服用催眠剂了。。。希望可以清醒点。。。林燕珊!!!争气点!!!!!!!!大家晚安吧。。。林燕珊要努力奋斗了。。。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