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难得的supper....

刚刚奶msn我,问我信不信爷在他旁边。。。然后我说我需要油。。。我们就开始计划S plan。。。可恨的爷奶。。。每次都‘wat’我请吃。。。好意思。。。我是个可怜的穷书生eh。。。两个已经出来工作可是又不要脸的老人家还要我请吃。。。哈哈。。。没有啦。。。奶很好的。。。嘴巴是酱讲,可是每次出最多钱的就是她。。。最可怜就是她。。。至于爷。。。唉。。。吃霸王餐最厉害的就是他。。。失败。。。不过这次他肯载我们去吃宵夜真是难得。。。平时要约他比约总统还要难。。。最大牌就是他。。。希望他永远不会发现我的blog。。。要不然我一定死无全尸。。。决定后我就上楼叫那个懒猪起身。。。本来拳打脚踢她也不醒人事。。。一说到爷要发飚她就立刻弹起床。。。可见我们的爷的威力是多么的可 pha。。。然后我们还video cam了一下。。。他说5分钟后回到。。。我们又弹起来冲回房换衣了。。。让他等的下场可能还可怜过五马分尸。。。again, PHA PHA。。。

结果一开门就看到新搬来的情侣。。。不错,这次那男的有跟我打招呼。。。上次看他还蛮欠扁的。。。跟他笑还skip chin我。。。之后就对他没什么好感。。。不过。。。。。。最近我们家客厅多了一样东西。。。是很臭很臭的香港脚味!!!!!!!!!!!!!!!!!!臭到简直可以熏死一只大象。。。可以不要吗???你自己嗅不到的meh???好心啦!!!!!请你把鞋放进你的房可以吗???每次我去客厅的时候就反胃,可以把整个胃给呕出来。。。sc还跟我讲她在客厅待个5分钟就可以免疫那股臭味。。。请问一下你几久没挖鼻屎啦???臭到酱你还可以顶。。。佩服佩服。。。受不了!!!!!!!!!!来人啊~~~~谁来把整个客厅消毒一下。。。虽然我承认有时我也有这个味道(澄清一下:因为我是汗种嘛~可是只有穿包鞋出汗才会有味道。。。穿拖鞋不会臭的!!)可是我不会让味道乱飞的咯。。。

好了。。。到了胃吃街。。。叫了两盘猪肠粉,一盘濑尿虾和一盘烧鱼。。。吃到很满足一下。。。爷爷刚拿到他的新iphone。。。一直在按。。。“懂不懂table manner啊??”这是他当初教我的。。。今天还给他。。。然后我们就吃吃吃。。。又可以死。。。今晚的steroid好像过多了。。。唉~~死就死啦。。。反正都没人要咯。。。






谈谈下天他们好像有东西瞒着我。。。原来之前他们私底下讨论过我!!!他们怀疑我喜欢见蓝先生啦!!!oh no。。。可以不要酱不了解我吗???凡是出现在我身边的帅哥我都会发下花痴的啦。。。他只是其中一个罢了。。。所以我没有喜欢他啦,不要再做无谓的猜测。。。然后吃完爷就载我们回家咯。。。星期五他们好像有节目。。。要一起去奶的家吃pizza。。。oh no。。。another steroid injection。。。看先啦,要约我酱容易meh。。。

好了,现在又可以死了。。。明天要交功课现在还blogging到半夜1230am。。。还没有祈祷。。。算了。。。死就死。。。。我超想skip灿太太的课。。。她很恐怖很严。。。yeeling已经中过很多次。。。最好她永远不要发现我。。。我在班上当个透明人就好了。。。顺顺利利度过3年。。。。

大家晚安~~~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