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可以压死人的书。。。


如果书可以用来吃就好了。。最近压力超大,不是因为读太多书,而是因为看太多戏睡太多觉。。心里紧紧的,因为太过内疚的。。。总觉得我会走不完这条路。。感觉我们正在上演着survivor,随时会被淘汰出去。。班上的强人实在是太强了,我是垫底的那个。。。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这一科。。。我常常不自量力。。明知道自己做不到却要硬去做,结果到最后再次证明自己是笨蛋。。。谁可以slap醒我啊??现在真是觉得don't play play,我绝对不想在popular打一辈子的工。。。拜托你们不要再诅咒我了!!唉~~觉得自己超没用的。。我就是那只井底之蛙了。。现在离成绩揭晓的日子还有十天,大家都开始忐忑不安。。害怕下星期就要和大家说bye bye。。我才不要大家帮我办farewell party。。。我不要!!!求求神啊,救救无可药救的我吧。。。爸妈辛苦赚的钱,对我的期望!!想到这里就想去烧炭。。。我真是个不孝女,从小到大只会吃,把家里都吃穷了,却一点贡献也没有。。。唉~~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碰书,它们就像安眠药,看了就想睡。。最近我一直在逃避它们。。。

昨晚一时口快,不小心答应朋友给他的男友补习。。这下可以死。。。周身是屎还要再往身上倒屎。。。超后悔的,可是答应了又不能反口。。。救命啊~~~syllabus还是我N年前学过的东西。。。现在去撞墙还来得及吗??这星期真是背到暴。。lecturer给一堆做不完的功课,现在还要我去复习N年前学过的东西。。。 我哪里有那种美国时间。。help help me pls~~而且压力更大的是,她的男友已经resit N次了,我只有两天时间让他变天才。。给我一年时间都不够啦。。。怎么办??都怪我常常在同学面前炫耀我的数学是拿A+的,这下衰了,即将被大家发现我是吹水王了。。。不可以啦。。我不能让他fail啦。。神啊~~请您赐我力量吧,让我去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事。。:) 开玩笑~~我是有料的吹水王ok??

下次再给我听到有人看扁我们PHYSIOTHERAPIST的话,我会马上立刻用我的书丢死他。。。不过在那之前,我怕我会被它们压死先。。。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