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煎熬!!!

接下来的两天即将会非常的难熬!!!!!

手脚冰冷冒汗!做任何事都无法专心!失眠!发呆!情绪不稳定!脾气暴躁!胡思乱想!没有胃口!你一定以为我在列出怀孕或吸毒的症状。。。对了。。。等待成绩揭晓之前就会有怀孕或吸毒的症状。。。唉~~惨了。。。都怪自己没用。。。不好好念书,考试的时候嫌弃时间不够,结果fail了一次。。。resit的时候更糟,给足你时间。。。还~~~是没有时间读书。。。我读书的心到底飞去了哪里???在aimst的时候还好,图书馆的风景好,帅哥成群结队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书至少有翻两下。。。可能在mahsa没有好风景,可以借的书又少得可怜。。。所以都不想踏进图书馆半步。。。才会落成今天这个地步。。。帅哥们都去了哪里啊??唉。。。。。。。。。。

成绩出炉后有两个结论。。。一个是pass,一个是fail。。。我知道我在讲废话。。。可是!!fail后也有两个结论。。。一个是留级。。。一个是请寻找你的另一片天地吧~~留级的话超丢脸,你必须承认现在成为你junior的弟弟妹妹们,即将变成你的senior。。。颜面何存???还没有完!!pass不要以为你会很senang。。。接下来的路会越来越难走!!!你必须劈荆斩草!遇鬼杀鬼遇佛杀佛!好友损友统统绝交!!!把你的laptop用锤子狠狠地把它砸到成灰!!!!!在你的床中间剪个洞,让风把里面的棉花给吹走!!!然后一直读书一直读书一直读书,直到你口吐白沫。。。。。。不是我夸张。。。一点都不夸张。。。就是酱夸张。。。



都怪我头头扮伟大,要当医生救人。。。现在自己都救不了自己。。。唉~~~~~~~~这间家有四个等待成绩出炉的女生。。。 希望星期五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的。。。我一点都不想任何人离开。。。大家要一起撑到最后啊!!以后我们要一起当个很出色的物理治疗师。。。可以救很多的人,虽然贡献没有比医生大。。。可是可以尽自己的职责去医人已经是很大的荣耀,把一切荣耀归于神。。。uiseh~好像很伟大酱。。。。不管啦。。。这两天你一定会一直听到我说:‘我心情不好。。。最好不要来惹我O~!’ 晚安!!神会保佑我们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