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看来。。。我的减肥好像没有酱失败。。。嘻嘻。。。

wou~~~~ 上上个月下定决心要减肥的我,坚持不到1星期,就宣布彻底失败了。。。我真的是顶不到没有油的日子。。。吃了1星期淡淡浓稠又无味的oat和喝了1星期超难喝又苦的减肥药。。。再看着身边那三个减肥顾问在我旁边大鱼大肉。。。可以死。。。看着她们大鱼大肉,再看看我碗里那piak粘粘的东西,简直就是残忍过打入十八层地狱。。。所以我对自己说。。。不行了。。。再酱下去我会脱油而死。。。所以就决定向oat说bye bye,放弃那rm300++的减肥药。。。等我有决心的时候才拿出来吃吧。。。不懂那时后我还在世吗。。。

不过!!!虽然失败了,这几天有post些照片在fb上,竟然有些久同学,和上次回sp的church的弟兄都说我slim了。。。wou~~~~~真是有飞起来的感觉。。。可是我真的不觉得啦。。。最近吃很多,可能之前折磨了1星期,像刚放监出来,拼命拼命的吃,加上减肥失败有点挫败感,所以再暴饮暴食。。。所以最近真的觉得自己重了很多很多公斤。。。不要问我多少,因为我也不知。。。不要叫我量体重,因为我看到体重机会忍不住站上去踩爆它。。。因为我一点都不想知。。。


不用猜,最干净的那盘一定就是本小姐的了。。。很讨厌。。。。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吃剩最少??!!知道浪费食物会遭天谴的吗???!!知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个非洲小孩的灵魂们在看着你们huh?? 很讨厌为什么身边的人都是瘦瘦小小的。。。更显得我是最大只最肥的那个。。。从今以后我要把你们养得肥肥的。。。huh!!!

刚刚洗了两桶的衣。。。不知为什么天每次都跟我作对。。。平时要它下雨它又不漏一滴水。。。不要它下的时候又给我倾盆大雨。。。超会选时间的。。。拜托你给点面我,让我的衣服舒舒服服地在阳光下晾干。。。

刚才早上传先生打给我了,他。。。wuhuhuhh。。。他说。。。。会把书交给pj教会的人,明天我去教会就可以跟他们拿了。。。 :(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见。。。他要回sp了。。。见他的机会少得可怜。。。再见了传哥哥。。。我们的缘分就走到这里。。。祝福你,要永远幸福快乐。。。 :) 你是很特别的人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