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感觉上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今天有没有月亮?不知道。。。KL的天空我很少去注意。。。以前在kk的时候常常会看星星看月亮。。。KL的天空真的很空。。。今天本来要去班上办的mooncake party。。。可是后来反悔了,因为我很懒,而且我怕传哥哥会来。。。heheh。。。很对不起他!!!!上次他载我回家已经够麻烦了。。。我竟然还把书漏在他的车上!!!oh no~~~我最讨厌麻烦别人了!!!她们还说我是故意把书漏在车上。。。没有啦pls~~~在感情上我是属于超级被动的。。绝对不会做这种事。。。heheh。。。可是。。。这次。。。实在是干的好!!!惨了惨了,他说这两天可能会来。。。看来我要化便便妆,穿便便dress等他出现了。。。因为。。。他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哈哈。。。hoe sek peng chua sze chee tan yee ling!!!请你们不要再说他很uncle好吗???他一点都不老好吗??而且很可爱呢~~heheh。。。只是角度问题。。。所以不要再侮辱我可爱的传哥哥了。。。 :)


看他的背影!!!很帅是不是??明明就很帅!!!opps。。。给大家发现我是偷拍狂。。。


 唉~~今晚的晚餐好凄凉。。。人家吃月饼我吃maggie面。。。可是我真的很bak chi一下。。。我是没有日期观念的。。。什么节什么日不要问我。。。要不然我会回你:是meh??唉~~这个星期六很重要。。。我要去教会了。。。洗了礼要守安息日。。。希望我可以克服我的心里障碍!!!神啊~~请你赐给我力量吧。。。昨天和vania chat,她说了令我很感动的话。。。她说我是HIS beloved daughter~~因为祂赐给我好听的声音,祂让我会唱歌,爱唱歌。。。所以我要为祂歌颂,为祂做圣工。。。所以呢~希望我可以加入教会的choir~~~那里的人都好强哦。。。突然好怀念以前读高三时的choir。。。我很以我班为荣~~因为我们也很强~~~heheh。。。好怀念!!!我好爱唱歌!!!!不懂是不是心里作用,洗礼后总是觉得心里暖暖的,平安的,有点温馨。。。 :) 我一定要守着十条诫命!!!我要我的新衣白白的。。。永远永远。。。。




oh no。。。我很怕。。。不会的。。。不不不!!!我林燕珊。。。唉~~~~只是其中一个。。。而且还是最不起眼的那一个。。。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