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解脱!!!!

我终于解脱了!!!!!!现在的心情就好像能在海上行走,还有很多很多海豚和企鹅跳过~~~又或者是躺在软绵绵的云上,然后super junior在旁边跳sorry sorry给我看~~~~~爽啊~~~


经过这两天,我已经歇斯底里了。。。日夜未好好眠过。。。一眠醒就头痛到想撞墙,然后就下楼当好老师。。。不过。。。heheh。。我承认我并不是一个好老师,因为我比他睡还要久。。。偷懒比他还要多。。。经过这次的教训,我只能说no more next time。。。因为24小时老师并不好当。。尤其像我患有嗜睡症,可能他做完一题数学题抬头看我已经趴在地上睡了(刚开始做一题需要大概一个钟)。。。不过后来他有进步啦,可能因为我教导有方,十分钟就可以完成一题了。。算什么zeh~~哈哈。。。然后到了今晚,终于可以解脱了。。。在他走之前,我的极限简直是到了顶点,再迟个1分钟我可能就会拿所有他带来的数学课本丢死他。。。不过我很对不起他啦。。因为帮的忙不会很多,做错一题还要被我骂。。。几可怜一下。。还要他和他女友请我吃sushi king。。真是担心会被可爱的寿司噎到。。。神啊,请你保佑他让他明天考试顺利过关吧。。。这样我可以安心的吃,还可以要求多几餐。。。不错不错,有赚到。。。什么嘛?人家不眠不休脸上都长了两粒豆豆。。真的。。。万一被他看见怎么办?谁知道我的王子什么时候会出现??几牺牲啊我。。。

今天有点失望,因为原本有人答应我可以在hari raya载我回sp去洗礼,怎知道他突然放飞机。。。不过不能怪他啦,他又没有义务要载我。。。感觉上要洗礼真的需要经过重重关卡。。是不是撒旦在阻止我走向神呢?我是听说过撒旦特别喜欢作弄基督徒。。还真烦。。。不管怎样,我已经答应过祂了,我会洗礼的。。。请祂给我多点时间。。。不过我很怕受到约束,不喜欢守规矩。。。一旦洗了礼,就要受着十条诫命。。。我的心还是很容易受到动摇。。我是懒惰的基督徒,不知祂会不会收留我。。。如果我是从小入教就好了,现在人长大了,心和脑都已经受到了污染,要完全打开自己的心来接纳祂会很困难。。。不过祂是爱我们的,虽然自己办不到,但是靠着祂的力量总有一天我会做得到。。。 :)


今天某某人很开心,因为她受到了某某人从远方寄过来的爱心。。。不过爱心被我吃完了。。惨了。。。被peng说中,我真的是越减越肥。。。吃完了peng的荷兰巧克力饼,喝完了sc煲的abc汤,还有加蟹呢。。味道不错啦。。。还有吃了很多很多的pizza和炸鸡。。。可以死。。。真是后悔跟她们抢吃,真是贪心的报应。。。今天我的baby应该又长高长肥了。。。本来我就像怀孕两年的孕妇,现在加多两年吧。。。不可以被我妈妈知道,要不然就会发生大件事。。。她已经警告我不能再肥下去,再肥下去就嫁不出了。。。不过以后我要找的老公要爱我的肚腩,就像爱我一样。。。好肉麻。。。某某人开心,也有某某人伤心,因为某某事情。。。不用紧啦,小事一桩。。很快就过去的。。。这就是爱情。。。

好了。。歇斯底里还能用1小时写blog,我太强了。。好了,是时候睡了。。。大家晚安。。。明天一睡醒大家又会听到我闭着眼睛很无力地说:‘我不去咯,我要skip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