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今天是具有意义的‘狗屎天’~~

我记得我们是高一认识的,那时候你坐我前面。。对你的第一印象是:高高,漂亮,文静,勤劳的女生。。。不过后来才知道,一切都是错觉。。。哈哈。。。我还记得刚开始认识的时候,我们都很假。。。我应该是赞你长得漂亮,然后你说,‘是meh是meh,我早就想跟你做朋友。。。’哈哈。。大概是这样。。。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们都是斯文败类,扮斯文是我们的强项!!忘了是从几时开始,我们就越来越好,最后就变好朋友了。。可能我们有一个共同点,才会越走越近,就是最爱chot人。。。还记得放学等车的时候,只要是有长相有点抱歉的人经过都会被我们私底下讲得很可怜。。。超38的你最爱‘劲爆’,我们很爱说对方长相很‘献世’,‘yak si’是我们的口头禅,去canteen每次你都不敢买,我们的手掌都很厉害冒汗,有你爸爸都不记得我的名,只会用客家话叫我‘肥肥那个’。。。。那时候都有很多爆笑的话题。。。高二的时候幸好有你,不然我真的可能会跑去烧炭。。。高三你走了,那是我最难熬的一年,我真的很羡慕别人的高中生活都很精彩,只有我的是黑白的。。。你很清楚我对友情最没有安全感了,最近越来越严重。。。所以你对我都很小心翼翼,怕我会随时会封闭自己。。。呼~~不过你越是这样,我就会越来越放肆,所以请你正常点好吗??像以前那样踩我,继续践踏我的死穴,我会很开心。。。哈哈。。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方式。。。希望永远不会改变。。。其实还有有很多很多的回忆,我忘了很多,你知道我的记性一向很差,希望老了我们还可以一起聊天,继续互chot,一起回味我们的点点滴滴~~我知道你现在的反应一定是:yi~~~。。。因为你不吃alex那一套。。我只是copy他的。。。哈哈。。。所以不要觉得肉麻。。。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因为是我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出生的日子,我会祈祷希望你能够永远幸福快乐+美满,你和你的家人都会身体健康,做什么事都很顺利,主会一直看顾你们的。。。最后祝你生日快乐啦~~~~老咯,我知道你很多追求者,不要酱挑啦,吊高来卖到最后会孤独中老。。。heheh。。。是啦是啦,我会照镜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