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一定要养小狗~~~~~

很可爱是不是是不是???刚刚依琳跟我介绍了它,叫北京狗(Pekingese),毛毛扁扁的!!超羡慕她的,因为她家开狗工厂。。。每天都有几十只围着她团团转。。。唉,怎么突然间想到我的生日快要到了呢~~~唉~~~为什么小狗狗那么的cute??我从小就很爱狗了,小时候有养过两只,naino老死yoko失踪。。。超难过的,还记得妈妈从学校载我回家的路途她跟我说naino已经死了,当时我一直说服自己一定是妈妈在开玩笑,然后一路上就发呆。。到家后看到它躺在地上,怎么叫它也不理我,过了一下眼泪才猛飙出来。。。然后yoko的失踪,我一直怀疑是妈妈干的。。。因为它第一次失踪好像是妈妈把它送给别人了,之后突然回来。。还是它离家出走迷路不会回家。。然后某某一天,第二次失踪,从此就消失了。。。到现在还是个谜。。

唉~~~养狗的坏处就是,当你已经把它当成你的好友或家人,某某一天它突然离开,就好像失去一个很亲很亲的人。。。uhh。。用想的都觉得痛。。。另外一个坏处就是,每天要为它把屎把尿。。。想象一下到处都是地雷。。用想的都觉得烦。。。不过我还是要养啦~~~谁叫它长得那么cute。。。不过要养一只也不便宜,好的品种起码要rm500以上吧。。还是等我有经济能力的时候才想吧。。买后我要给妈妈照顾,这样爸爸妈妈就不会闷了。。。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