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气暴得一天。。。

我过了忙碌又充实的3天哪~~~可是这3天实在是太爽了!!!!我超happy的。。。我见了我几个好友,回了我最想念的大学,去了我最喜欢的教会,做了我人生中最大的大事。。。哇~~希望可以把这几天的点点滴滴给记录下来,永生都不忘~~

不过这三天会分成两个part写,因为这3天的前一天实在是太spoil了,我不想污染我开心的洗礼记。。。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星期四730am我就一个人从家里搭巴士到sp。。我真觉得我越来越独立了。。。不知几时开始,我就不喜欢麻烦别人,是因为我超讨厌看人的脸色。。。所以呢,有什么事就自己解决,不想求人,不想麻烦人。。总之亲力亲为就不会害人,有什么后果自己承担就是了。。。算是好习惯吧。。。继续故事。。。然后我就从家里搭bus到pudu,在那里转巴士到bukit jalil。。终于到了,好烦啊,第一次自己搭长途巴士,又人生地不熟,什么都不懂,只好开口问咯。。。还好有一个司机人好,他教我怎样搭。。等了半天,晒了半天,嗅了半天的废气,巴士终于到了,再等多半天,巴士才出发,幸好这趟巴士人不多,还有几个空位。。。选到的位置超好,6个小时都在热情的太阳下暴晒。。。那个窗帘简直是烂到,简直是不可称为窗帘,可以说是吊在窗上的布而已。。。然后我一整天都在睡。。。巴士不知停了多少个站,我一站都没下,靠着一瓶水,和早上6am吃的牛奶+饼干撑到了5pm,我太强了。。。然后差不多到的时候,前面aunty竟然跟我说司机直接到alor setar,他漏了sp那站。。。可以死。。。你可以想象在车上坐了6小时,没吃只喝,不得好睡,颈快要断掉的我当时简直想把司一脚伸下车,自己驾回去sp。。。幸好有个马来人去跟他沟通沟通,他才知道他走错路。。。然后又浪费了我半天的时间才回到sp。。。

大家可以想象我当时的心情吧~又饿又软又热又烦,心情简直可以把整个sp烧掉。。。妈妈还打来,我不能跟她讲我现在一个人在等人来载我,要不然她会马上立刻把我骂到飞。。。只好不接她的电话先。。。等到人来才接。。。离谱的是,我在巴士的时候已经sms*****叫他准备去载我了,还没去之前我说大概3pm就好来接我,可是因为巴士走错就叫他迟半个钟,打电话给他的时候竟然还问我可以冲凉先吗。。ok。。。我忍。。。4pm打给他他还没有出发。。。我忍。。。这时我已经到了哦。。。一个女生拿着几袋衣服站在街边等。。。我忍。。。旁边很多fan chong。。。我忍。。。妈妈一直打来。。。。我忍。。。再打给他他说不知我在那个巴士站。。。我忍。。。就这样过了半个钟。。。我忍。。。。最后一次打给他他说他去错站了。。。我忍。。。。。。。。。。。。这时。。。有一个很恐怖的精神病患走过来跟我说外星语言。。。。。。我。。。。。忍。。。。。。。。过了不久,那个神精病又靠近我!!!!!!!!BOOOMMMMMMMMM!!!!!!我忍无可忍了!!!!!!!!!!!!!!!!!!!!!!!!!!!!!!!!!!!!!*%)*%)……E¥)……¥)*……%*—)%)*—%)*……R……—E¥(¥……)*……%—!!!!!!!!!!!!!!!!!!!!!!!!!我立刻冲去对面马路,心里一面咒骂他祖宗十八代。。。从以前认识你到现在从来都没有改变!!!!SHIT!!!!你怎么可以让一个女生在一个陌生又危险的地方等啊?!!!你知不知这样很没家教??!!!!!如果换成是你的话我相信你一分钟都忍不到!!!!!更何况你是大小姐!!!!!!你有妈妈生别人就没有妈妈生的吗??????大家都是女人为什么你不会为别人想想??????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 脸很臭。。。更气的是。。。他到了后,一点不好意思的意思都没有,看到我摆臭脸(因为他觉得摆臭脸很像他超级讨厌的某某人),他的脸比我更臭!!!!SHIT!!!!!!!!!!!!!!!!!!!!!!!!!!!!!!!!!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讲。。。。我上车后,还要给脸他妹妹跟他们打招呼先,其实我想一上车就破口大骂。。。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发脾气,那么久没见面我不想一见就翻脸,更何况我去sp的那几天都要跟他一起相处。。。还有我和他妹妹初次见面,不想一来就给他那么坏的影响。。。结果到最后我还是忍下来了。。。这口气。。。真的吞得很很很辛苦。。。。然后我们去吃晚餐,那时候他还是很不爽我摆臭脸,我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问他为什么迟到,他竟然说:‘你可以站在我的立场想吗?你知道我这几天一直在打点你来的事。。。。’我超想问他:‘请问你在讲哪一国语言啊?’是又怎样????我是非常感谢你和教会的人为我的事忙碌,可是这就代表你可以迟到吗????这样就代表就算我被绑架,被打劫,被凶杀,被强奸都可以因为你的一句‘忙碌’而抵消吗??????????啊!!!!!!!!!!!!!!!!!!!!!!!!!!!!!!!为什么你从来不会悔改??????你这种大小姐的性格一年前我已经受够了,也讲够了,为什么????????算了算了,也够了,我不想因为你的缺点而让我千千万万个细胞死去。。。。总有一天你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的。。。。虽然你这个缺点让我很难忍,不过我不会因为你一个污点而无视你的优点的。。。我们还是好朋友。。。不过。。。你真的要好好反省。。。。或许到哪一天,当我真的忍无可忍,我们会因为你这个污点搞到连朋友做。。。

他的表情充分表达我的生气。。。只差耳朵没冒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