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长恨歌》

我。。。。。。。。。你。。。。。。。。。。。
我。。。真的真的是。。。。。你。。。。。。。
我不知。。为什么。。。。。。。。不清。。。。
为什么。。。。。。。遇见了你。。。。。。。。
陈年往事。。。。。。。。。失忆。。。。。。。
你真的很。。。。。。。。。。。。。。。。。。
我真的很。。。。。。。。。。。。。。。。。。
我的心。。。。。。。。。揪在一起。。。。。。
依然对你。。。。。。心有余悸。。。。。。。。
你做的事。。。。。我很。。。。。。。。。。。
我做的事。。。。。。。。。你也。。。。。。。
外面下着雨。。。。。。。。。。。。。。。。。
淋场雨。。。我们。。。。。。清醒清醒。。。。
我。。你。。。。。很辛苦。。。很痛苦。。。。
为什么。。。。。。。。。活。。。。。一。。。
无论如何。。。。他,叫我好好爱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