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愤怒的一天!!!!!!!!!!!!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超烦的!!!!!为什么一件简单的事会变得那么复杂???我生平最最最讨厌当紧急状况发生的时候别人不接我的电话!!!!!!!!!!!!!!!我会一直一直一直连环夺命call死他!!!很讨厌eh!!!!!!!没礼貌!!!!!明知现在是紧急时刻就应该多注意自己的电话啊!!就差你爸爸,我已经打给你全家了eh!!!你知不知你弄到我很烦啊!!!而且这不是第一次,前几天已经发生过了,我也已经警告过你了!!!!为什么现在还要酱!!!!!!!!!!!!!!!!!!!!!!!!!!!!!我恨死你!!!!!!!!!!!!!!!!!!!!!!知不知道这样会给别人带来很多麻烦!!!!!!!!我最最最讨厌麻烦!!!!!!!!!!!!!!!!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够了,已经发泄够了。。。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在你们面前发脾气。。。当你们做某件事过火的时候。。。目前有两件事让我差点就爆发。。。我忍!!!!所以火很快就熄灭了。。。我一点都不想发脾气。。。发脾气很伤身。。。我才不要。。。所以放心啦,我现在很ok。。。我不会记仇的。。。除了榴莲事件。。。你知我知~~结论是玩也要有个分寸啊。。。要玩我很乐意配合,可是记得不要太过分。。。当我突然变得安静就代表我的火已经在酝酿着。。。

伤心的事就让它过去吧~~现在可以谈谈开心的事。。。昨晚还蛮爆笑的。。大家都知道peng是很傻傻无厘头又神经质有问题的人。。。昨晚当他男友来接她的时候,我们还在吃刚order的deli chicken wings。。。当时大家手上都抓着一只chicken wing,手油油嘴油油。。。 然后他男友一call来,我和sc都随着peng的过度紧张的情绪也跟着紧张起来。。。大家猛把手中的鸡翅往嘴里塞。。。然后冲进厕所把油洗掉。。。只听见peng一直跳一直喊:‘怎样怎样???帮我帮我!!!快点快点!!!sc帮我下去开门!!!’然后我们一直在笑。。。peng走后我和sc就直接把elaine的床搬上楼。。昨晚我睡楼上,因为我们要一起看戏。。。她还骂我嫌我麻烦,然后我们就一人捉床的一角,比赛冲上楼。。楼梯很多隔,我们爬得很辛苦。。。哪里知道一开门,我们就倒在地上爆笑,因为peng走了我可以睡她的床啊,为什么要千辛万苦抬床上去睡。。。sc要杀掉我了。。。可是因为爬累又笑累就放过我。。。之后我们开始看恐怖戏'The Descent 1'。。。前面很多恐怖画面很可怕,哪里知道中间突然杀出一个爆笑画面,其实那个画面出现的时候我们应该要感到很可怕的。。。有三个食人妖怪出现,它们长得很丑很恐怖。。。可是它们的pose。。。实在是太爆笑了!!!好像在走show。。。sc的眼很利,总是会发现那些我们不去注意的东西。。。然后我们整晚都在模仿它们的pose。。。



是时候睡了。。。sc说我有强迫症。。。可能吧,我习惯睡前跟身边的人说晚安。。很正常,不正常的是我一定要他们reply我。。。要不然我会睡不着。。。然后她说她要逼我每天跟她说早安,来啦~我很乐意啊。。只要你每天跟我说晚安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