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最讨厌恋爱中的情侣!!!

我受不了了!!!!!!!!!!!!!!!!!!!!!!!!!!!!!最讨厌那些讲电话小小声,笑大大声的热恋情侣。。。要酱sai啦???要宣告给全世界听你在热恋当中啦???pls啦!!!我一点都不羡慕!!一点都不妒忌好吗???只是觉得吵死人了!!!等我有天找到我的我要大大声讲大大声笑!!!不要误会!!我才没有羡慕没有妒嫉leh!!!!我讲没有就没有啦!!!烦到死。。。

今天真是超累的,是有点后悔答应朋友的男友为他补习。。。因为他的basic还蛮不见得人。。。还要教他酱high level的数学简直就是头痛。。。不过幸好他消化地快,可是要我两天内把他变天才真是mission impossible。。早上我们去old town补习,教到我喉咙痛。。晚餐在旺角吃,然后那边补习。。。以下的照片是饭后甜点。。。你们以为它是才chicken curry对吧??错!!其实它是peanut butter土司面包。。。因为hoe sek peng & chua sze chee 这两个三八趁我在另一桌补习的时候快刀乱斩我的面包!!!!几残忍一下!!!我只是趁hoe sek上厕所的时候偷切了她面包的一角来吃。。。想不到你们竟然酱残忍,用刀捅我的面包。。。隔壁桌的帅哥经过都望了两眼,可能他以为是新的菜单吧。。。我会记得的。。以后请你们多注意你们的食物啦,要不然突然被加料或少了一大块也不懂。。。

想到我的blog曝光了就心痛,人家要装点神秘都不可以。。。请你不要乱乱去promote我的blog啦。。。我知道我的blog比你的好看得多。。。请你不要再欺负我了。。。真的很可怜,为什么我去到哪里都会被欺负???好想问妈妈,为什么把我生到酱好欺负。。。以后我的孩子要很会欺负人,不会欺负也要教到他会。。。

很夜了,明天还要一早起身继续补习。。。哇!!!!!!!!刚一抬头就看到他嘴巴开很大。。。千万不要流口水。。。流的话整个枕头就送给你。。。大家都知道口水是我的死穴。。。臭臭又粘粘的液体。。uhhh。。想到都恶。。。。好了。。。楼上的请开门。。。不知有没有锁门,要不然又讲我吵醒她们。。。晚安了。。。

在这里要说:我很讨厌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