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饱到歇斯底里的一天。。。

唉~~~才刚被人夸一下就失控了。。。刚刚去了pasar malam。。。食物真的是应有尽有,缤纷色彩。。。一时受不了诱惑,就买了几袋吃的回家。。。可以死。。。回家的路上还一面走一面吃。。。希望可以一面吃一面消化一下。。。可是一回到家就摊在沙发上不想动了。。。她们还教我收复翘臀挺胸,希望可以隐藏我N层的肚腩。。。算了吧,谢谢你们的好意。。。我已经养了它们N年。。。没有救了。。。就让我继续堕落下去吧~~~

刚刚收到了力航的哥哥send来的洗礼拍到的照片,好美~~~~好清晰。。。我喜欢~~~我爱SP,SP的教会,SP教会的弟兄姐妹~~~ 明天要去教会了。。。林燕珊加油!!!!tan yee ling hoe sek peng chua sze chee。。。我不管。。。你们猜拳,输的两个跟我去!!姐姐不会亏待你们的~~~ehehe。。。



好了。。。今天没上课玩够了。。。希望等下可以乖乖读书吧。。。大家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