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说谎记》

今天说了一个大谎。。‘she sleep ady...’,就是我啦~~~ 哈哈哈。。。跟你chat的时候真是超爆笑的,装斯文果然不是我的作风。。。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怀疑,问酱多问题,幸好我也不是盖的,讲骗话是我的强项!!不过之后还蛮内疚的,heheh,你知道真相之后一定想干掉我~~不过你酱美丽大方,我又可口可爱,你一定不舍得的。。。我说谎也是逼不得已的嘛~只是想给你一点惊喜。。。到时你就会懂得我的好意了~~

我知道你一定又以为我发疯了。。只从那件事后你就一直提心吊胆,每次故意要讨好我,唉~~~可能也被我的神经过敏感染了吧。。要酱辛苦meh~~收到了啦~~而且我知道当时你没有错,只是突然之间发生太多事,是我一时消化不来。。。做回以前的我们可以吗?你不去提我也不会去想。。。我很怀念以前的我们。。。唉~~~~明天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