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无力的一天。。。

果然被我说中了,今早7点钟我一起床就说了:‘我不去了。。。’然后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室友们都走了。。。只好自己搭巴士去上学了。。。突然想到今天有gym class,惨了,mahsa tshirt还没洗,脏脏的衣服也已经堆成一座山,因为前两天都忙着补习,没空洗啦。。。只好随便穿一件tshirt去学校了。。从家里走到等巴士的地方有一段距离,刚刚好冲凉,涂好防晒油的我,走到那里已经是刘海贴着额头,防晒油已经彻底溶化,衣服也紧紧贴着背部。。。我就是汗种,汗腺过度发达,每次冲好凉香香准备出街可是一到目的地最臭臭的就是我。。。然后等了5分钟巴士就到了,坐我隔壁的是auntie们,有一个讲话超大声的,好像bus里都没有其他人酱,一个坐在最前面一个坐在最后面也能用喊的沟通。。。不过我要爱他们!!!因为我未来的工作就是要面对这些老人家。。。不管他们多么难服侍也要尽我们的全能去治疗他们。。。

经过我去了两次医院实习的经验,有些老人家就很像刚出生的baby,有穿pampers ,讲baby的语言(听不懂的语言就是了),只不过他们没baby那么可爱,可以抱来玩。。有些老人会静静发呆,有些自言自语,有些过度active,有些整天都在睡,超好笑的,上次有遇过一个很可爱的a pek,他坐在轮椅上坐exercise,physio们都特别督促我们要盯着他做,原来他做做下可以睡着,还钓鱼leh,然后peng就喊;‘uncle!!!!’他被吓醒的样子超可的!!然后就一直睡一直被吓醒,重点是被吓了那么多次还不会醒,一直到exercise做完。。。这就是老人家了。。。可爱的老人家。。。希望我永远都不会变老。。heheh。。。

洗礼的事终于有进展了,那个人有打电话说有人可以载我了。。。可是要在sp待一星期有点痛苦。。。希望我可以跟vania住hostel吧。。。超怀念在Aimst的回忆的,有甜也有苦。。还有cafe的食物,我最爱的图书馆和study room。。。想到就期待要回去了。。。可惜。。。唉~~还有新闻有报道aimst闹鬼。。有绿色婆婆半夜会出来游荡。。。以前我还半夜2点到处散步呢。。可能她会认得我。。。超毛的。。。

好了不写了。。。今晚下雨天气太好了,天然冷气我最爱。。。晚安。。。

0 comments: